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

2013年6月17日

攝影大獎


        這次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攝影大獎,兩位得獎者為 Darren Yang 逼勒,其作品以及獲選原因如下:



        Darren Yang 用簡單的對角線構圖,將兩位攝影師 (Jack & Momo) 一次入鏡。一位拍攝中、一位休息等待機會中。活動過程,最辛苦的是籌備團隊,其中最容易被忽略的,便是攝影師,感謝 Darren 用獨特視角,涵蓋了活動、工作人員、觀眾與會場。

        照片上,使用多位講者都提到的「半透明底框」加字,配色與旁邊的相機背帶呼應,讓文字與圖片有了對話。所以獲獎。



        逼勒的這張照片,五片鳳梨、一顆草莓,意思是,在今天的六位講者中,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好的那一位。但水果總要擺成一盤才夠豐盛,單獨只有草莓,也不那麼鮮豔,沒了底下的盤子,水果也不那麼可口。這是籌備團隊、舞台、講者的辯證。

        乍看之下,構圖並不平衡,這也呼應了我們活動的準備過程,不管是工作人員或者講者,在活動之前都是緊張而擔心的。感謝各位,最後我們吃了一盤好水果,也有了一日難忘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 恭喜兩位,獲得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攝影大獎。實至名歸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