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

2013年6月13日

以簡報之名的生命熱情


作者:中央大學 防災中心 詹家貞 工程師


        參加了期待三個月,92 個名額開賣 17 小時即完銷的簡報技巧高峰會。令人打從心底讚嘆,也慶幸自己的單純 傻傻相信。身為活動參與者 10% 之一,來自非醫療背景,報名的衝動來自於 20092010 年兩次參加福哥的簡報課程。課程經驗完全改變我的簡報表達,讓我在承辦講座時懂得讓講師了解學員的特性和需要。還可更進一步提供簡報呈現的建議。溝通多了,甚至有講師願意使用外行的我為他調整的簡報。在台下看講師演講我調整的氣象和防災簡報,非常有成就感。在錯過福哥在 HPX Party 的講座後,我知道,這次不該再錯過。


        課堂中楊加任老師認為運用 Prezi 製作簡報要用導演之心,設計開場、發展、高潮到結局。整場活動從籌備到完成,也正是以導演大製作的高規格,引導大家領受真正一流活動的心靈滋養。

        活動設計精準地呼應華山論劍的主題,不同強項的各路高手呈現多元的精采。每一位講師在台上光芒四射,都源自於對生命,對專業,對完美的熱情和不甘心。工具、內容和口才不是最關鍵。一切從人出發,思考。為自己,也為台下的聽眾。

        成功的背後不是幸運和天才,是用心和努力。魔鬼藏在細節裡。用心和努力在環環相扣中展現。接待、餐點、場務等細膩服務和演講者聯盟精采熱情的分享,尤其是見識到福哥大幅升級的簡報內容和呈現,讓我呈現閃紅燈的心靈電池,一格一格地充電,獲得滿滿的能量。福哥充滿感情訴求的結尾,讓大家一天下來的吸收得到共感。很多人都跟著福哥偷偷拭淚。精準傳達簡報的震撼力和後座力。完美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福哥、所有的講者和蔡依橙醫師帶領的籌備團隊。謝謝你們的用心和敬業,以超越顧客期待的服務和品質,成就這個讓參加者意猶未盡,未參加者抱憾扼腕的活動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,這熱情無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