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

2013年6月13日

獨家!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總滿意度 4.75 分!



問卷回饋結果:

1. 所有演講場次滿意度都在 4 分以上,最高達 4.94 分。(滿分為 5 ) 感謝各位給講者們的高度肯定!
2. 演講以外的活動滿意度,為 4.75 分。全體籌備團隊,感謝您的鼓勵,我們下次再會。


匿名回饋之代表意見:





- 連水果都一流!
- 完美無暇、無懈可擊。
- 謝謝。很超值的研討會。
- 很用心的團隊。收穫頗豐。
- 完美的一日研討會,謝謝!
- 謝謝你們!下次我還會報名參加。
- 熱情,這一場高峰會充滿這樣的感覺。讚!
- Perfect!希望還有機會參與貴團隊的下一場課程!
- 請以後多給蔡欣宇醫師上台機會,必是明日之星。(編按:您有抽成喔?XD)
- Excellent team! Thanks!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symposium.
- 場地、設施、音響效果、講師簡報、餐點準備都很用心,給五顆星。
- 流程完美、內容精采,前一天值班來聽還是很有精神。
- 最好的是報名後到上課前,主辦單位不斷在官網更新主講者的回覆,讓報名者有很貼心的感受。
- 很感謝這個活動。從中收穫很多。更了解自己在堅持做一場好的演講時,該追求到怎樣的完美。
- 從先前的活動口碑到報名盛況,以及事後通知,Q&A調查講義的設計師資陣容,活動流程順暢與準時,全部沒話說。
- 上了今天的課真的令我大開眼界。待在醫學中心太久真的需要多走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。大家都很有熱情與活力。我們還在原地踏步啊!謝謝你們!希望以後還能夠參加後續的活動!
- 陳炯毓醫師作為第一個講者是一個極棒的安排。因為陳醫師的簡報跳脫傳統思考方式。以一張白紙出發。讓聽者反省自己的簡報出了什麼問題,很好很棒的破題方式。謝謝準備了這麼好的一場課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