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

2013年3月25日

設計概念


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設計概念

策展人:蔡依橙

  
        好的簡報,可以讓你取得數千萬的創投資金

        好的演講,可以讓你知名度大開,取得數倍年薪的職位。

        相反的,當你納悶於為何沒人再邀請你演講時,不會有人直接跟你說,你的演講很無聊。當你募資失敗時,創投也不會直接跟你說,你的簡報糟透了。

        簡報或演講,是一種在短時間內說服別人的能力。我們都知道這很重要,書有幾百本可以選,也很多相關訓練,但訓練很多種,好的課程也不便宜。在花錢上課之前,從來沒人告訴我們,我該用那種軟體?為什麼?

        也沒人告訴我們,為什麼那麼多講者,會在台上說:「動畫怎麼不會動?在我家裡很好啊。」更不得體的,還加一句「你們會場的電腦太舊了,該換掉」。捅主辦單位一刀,為自己貧乏的資訊能力卸責。

        不同的場合,應該有不同的形式?演講說故事的技巧,好像沒辦法用在醫學會議報病例?上台發表科學成果,應該跟近年流行的 e-poster不一樣?
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的口才普通,該如何用漂亮的簡報設計,震攝觀眾?在簡報修行這條路上,我們常困住的,又是哪些部分?

        這些都是很重要,但沒人回答的問題。所以,我們設計了這個研討會。

        如同 Google 一般,我們只想做個入口,引領各位到更美好的未來。經過這一天的展示,希望能讓各位,更確定自己需要怎樣的軟體、適合怎樣的風格、需要怎樣的課程訓練。最終,打造出屬於你自己、獨一無二的風格。



心動嗎?我們過去的活動都迅速額滿了(這個這個這個)
黃金團隊,再度出擊,報名從速,以免向隅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這麼快就有四月的文章了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 blogspot 沒有置頂功能,只能用日期手動置頂.....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