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

2013年3月20日

王永福



台灣最著名簡報培訓講師之一 各大上市企業培訓首選

        Jeff 老師(王永福)為國內頂尖之專業簡報技巧及內部講師培訓顧問,為國內多家上市櫃公司指定之簡報教練及內部講師培訓教練。客戶包含台積電、台大醫學院、趨勢科技、NOKIA、西門子、富邦金控……等知名企業或組織,均獲得極高滿意評價。多家上市企業主管及學員均形容:「這是他們歷年來上過最好的課程!」


現職

        果子創新/柏克企管公司 副總

授課經歷

        台積電、趨勢科技、NOKIA、西門子、富士康國際、日勝生集團、富邦金、中信金、HSBC匯豐銀行、ING集團、南山人壽、台大醫學院、台中榮總、中國醫藥學院、青光眼醫學會、成大醫學院、柳營奇美、諾華、百靈佳、輝瑞、波士頓科技……等。

學員回饋

        「這是我進 NOKIA 以來上過最好的課程。」 (NOKIA 陳副理)
        「上過國內外許多課程,您的是最棒的。」 (台中榮總 商周百大良醫 陳主任)
        「實務、有用而有收獲,每個人都應該來上這個課程。」 (東元電機 楊副處長)
        「訓練過程笑聲不斷,學員投入而有收獲」 (清華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賴經理)
        「同仁們都告訴我,這種課程要多辦幾次」 (富士康國際 郭小姐)

網路足跡

福哥的部落格  http://afu.tw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