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

2013年4月29日

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報名成員分析



1. 「簡報技巧高峰會」,共 92 位朋友報名成功,已額滿。以下為成員分析,供講師、籌備團隊與各位朋友參考。


2. 性別分布:男性 62 位,女性 28 1 位「礦物」,1位「不知道選擇這欄會發生甚麼事...XD」。


3. 年齡分布(選填),從 24 歲到 48 歲,平均年齡 32.6 ± 4.5 歲。
 - 男性與女性相比,年齡無顯著差異。
 - 第一天報名與第二天報名相比,年齡無顯著差異。
 - 上班時間(8:00a-5:30p)報名與下班時間報名相比,年齡無顯著差異。


4. 報名用電子郵件信箱分布:Gmail 最多人用,其他全部加起來也沒 Gmail 多。
  

5. 職業分布:

職業
數目
醫師
71
醫學生
3
工程師
3
教師
3
設計師
3
經理
2
獸醫師
1
藥師
1
護理師
1
自由業
1
博士生
1
碩士生
1
講師
1


6. 醫療相關職業分析:

職業
數目
主任級醫師
3
主治醫師
35
住院醫師
33
醫學生
3
獸醫師
1
藥師
1
護理師
1


7. 縣市分析:北中南都有朋友報名,分布平均。最遠的是兩位花蓮的醫師,特別遠道而來,非常感謝!根據這次的資料分析,日後舉辦活動,也將考慮到台北或高雄舉辦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會的,團隊會繼續加油,希望人力充足後,能到中南部舉辦各種大小活動。

      刪除